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部门职能
 
办公室工作职能:
    1、负责秘书处日常服务活动的策划工作;2、负责秘书处综合文秘及文件收发归档等工作;3、负责秘书处规章制度的制定与执行监督工作;4、负责秘书处的总务后勤工作。
 
会员部工作职能
    1、负责本会会员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2、负责会员的沟通联系,受理会员的投诉,协调会员的合理要求;3、负责推广并吸收新会员工作;4、策划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
 
资讯传播中心工作职能
    1、负责协会微信、微博、博客的编辑及协会网站的管理工作;2、政府相关政策的收集、整理和发送;2、负责与新闻媒体、宣传机构的沟通协调工作。
 
法律维权中心工作职能: 
    1、为会员提供法律维权、法律咨询、法律培训等服务;2、负责组织调解商事争议及纠纷;3、负责组织中心的业务推广和拓展;4、负责中心的文书、档案管理及调解员的联系工作。
 
财务部工作职能:           
    1、负责秘书处日常行政管理工作;2、负责秘书处财务管理工作;3、协助做好秘书处后勤保障工作。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