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七年相伴 始终如一

我会副会长单位奔达康金融七周年

暨小康资本十亿喜庆活动圆满举行

 

  5月6日下午,奔达康集团一楼大厅高朋满座,来自地方政府领导代表、奔达康金融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奔达康金融新老朋友及全国各地小康资本用户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参与庆祝奔达康金融成立七周年暨小康资本十亿喜庆酒会活动。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名誉会长、“心感力量”创始人、奔达康集团董事长兼奔达康金控总裁侯少藩率集团及金融产业一众高管出席相迎。

  在奔达康近19年制造业的发展基础上,2009年奔达康融资担保公司成立,金融产业扬帆起航。经过七年多的发展,奔达康金融已成为集投资、信贷、租赁、担保、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商,总计注册资本金实缴超10亿元,迅速成为集团的核心产业之一。2015年6月份,奔达康金融全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康资本上线,注册资本金1亿元。在短短不足一年的时间里,累计注册用户16万人,累计成交金额突破10亿元。此次活动,特邀深圳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庆捷担纲主持,旨在感谢奔达康金融各位新老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小康资本平台用户的信任。

  侯董事长首先代表全体奔达康人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莅临表示感谢。因为莅临酒会活动现场的大多都是陪伴奔达康金融和小康资本一起成长的老朋友,侯董事长带着一种喜悦和感恩的心情与各位来宾分享了奔达康金融成立以来的一些心路历程。侯董事长表示“因不忘初心,才得以始终。”最初从制造业转型做金融,是因为内心有一个“金融梦”,小康资本的出现让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很欣喜能够看到小康资本在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得到全国各地16万用户的信任,虽然有些许意外,也属情理之中。因为奔达康金融背靠的是奔达康集团这棵已经发展有19年的实业“参天大树”,庞大的产业链条资源和奔达康金融七年线下运营经验积累的稳健风控水平是这些靓丽数据后面的逻辑支撑。“现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虽然陷入声誉危机,对于奔达康金融而言,却是一次脱颖而出的绝佳机会。因为我们有实业发展做支持,坚持稳健发展和规范经营。无论是中小企业融资还是投资理财市场,需求是刚性的。小康资本利用互联网科学技术让投融扁平化、快捷化、普惠化,促进借贷双方或投融双方的信息零距离,减少不对称,从而将小康资本打造成高效率、低成本的“直销银行”模式。通过互联网科学技术,建立利润覆盖风险的大数据保险法则模式来分散风险,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作为地方的纳税大户和新区唯一一家金控总部企业,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地方政府领导的重视。地方政府领导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奔达康人对地方经济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祝福以稳健作为发展生命线的奔达康人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奔达康金融自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包括各大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和通联、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及小贷行业协会等各商协会、全国各地高校及各担保公司等机构先后与奔达康金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战略合作签约环节,第三方支付公司通联及广东省工贸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坪山新区总裁俱乐部等商协会都派出代表现场签约。来自全国高校领导代表和学生代表也纷纷上台对奔达康金融七周年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奔达康举办至今已经持续九届暑期实习生工程和为贫困学子提供助学金等慈善行为给到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小康资本10亿里程碑庆祝仪式是整个活动的点睛部分。在喜庆的音乐声中,奔达康集团董事长伉俪、政府领导代表以及来宾代表共同举杯,红酒铸冰,以表达主办方对所有用户信任的感谢。
  整个活动氛围轻松热烈,既不失奔达康金融七周年的喜庆,又不失老朋友相聚的喜悦。奔达康金融强大的股东背景,稳健的经营理念,专业的团队素养给各位参会来宾留下深刻印象,对于大家共同的平台小康资本的明天也更有信心。
  协会与奔达康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约定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由奔达康金融为协会各会员单位提供企业投融资、企业或个人理财产品等方面的专业讲座及咨询,为会员解决融资方面的支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5-7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中行深圳市分行: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创新服务解难题
↓ 下一页:浦发银行积极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