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欢迎深圳华仲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企业简介
  债总管,中国第一家“阳光催收一站式服务平台”。创立于2015年,隶属于深圳华仲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债总管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债权人(如商业银行、P2P公司、小额贷款、各类企业和个人等)与本地化催收服务机构进行对接,为债权人提供债务评估、法律诉讼、申请执行、本地催收、回款监控、风险控制等一站式催收服务。
  目前,债总管已构建华南、华北、西南、华中、华东五大渠道拓展中心,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未来将继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逐步优化产品服务,进一步扩大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产品体验。

  企业理念
  债总管创始人说过:“破债与催收不是一个概念,破债是一种不良债务解决方案,而催收只是整个方案中的一种手段!”债总管秉承着“阳光破债”,本质是压力管理和金融工具的融合,也是一个极具创意的还款诉求表达及沟通过程。
  债总管所倡导的“阳光破债”全称是“阳光化O2O破债”,不仅是一种法律要求,而且是一种新的破债商业模式,不仅要帮债务人快速收回资金,而且要让我的企业及员工没有任何法律风险,同时给社会带来正能量。
  债总管公司定位
  “阳光破债,远离暴力”是阳光品牌设计观念与方法革新的发起者与实践者,也是互联网与品牌建设体现互动的聚合,在为甲方提供服务过程中,始终明确自身的“乙方思维”,勉力达成约定效果,不以自身利益为唯一出发点,重视长效合作效应,努力促成和谐、共赢、顺畅、稳健的合作关系。对于企业文化进行着不断的提升与探求。
  债总管竞争优势
  1、利用互联网优势对不良资产进行处置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2、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金融战场上,债总管充分有效地利用资源信息,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不良资产处置,可以有效地整合资产处置与资产清收,实现一站式处理,提高破债效率,扩大辐射范围,最大程度做到将不良资产变废为宝。
  3、催收网络覆盖全国,构建有五大渠道拓展中心,催收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实现本地化催收。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4-15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 下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