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欢迎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
到访我会指导工作

 

  3月1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熊豪恩部长、祝锡斌科长等领导一行调研我会,我会杨慰兵会长、林俊涛秘书长、郭锐常务副秘书长予以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熊豪恩部长首先介绍了企服中心的发展状况和职能定位以及对辖区企业的扶持政策,并表示目前政府要扶持中小企业,促进各企业快速发展,迫切需要了解企业在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需求问题。他希望企服中心与中小金协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互动、交流、合作。
  对此,杨慰兵会长表示赞赏,并重点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历程,以及协会2016年度的会员服务项目和方向。杨会长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紧密合作,为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交谈期间,双方还谈到了近期将共同策划举行一场沙龙活动,拟邀请协会的福田辖区代表性会员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辖区企业需求与建议,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会员企业深入了解福田区的各项方针政策,从而帮助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双方还就协会党建工作、组织发展、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熊部长一行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切实帮助和指导。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3-2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深圳前海丐帮科技有限公司
↓ 下一页:热烈欢迎大鹏湾国际游艇会汪锦红董事长一行到访我会交流合作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