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深圳前海丐帮科技有限公司

 

  2月23日下午,我会会员服务部部长李洁携部门工作人员走访了新入会会员单位深圳前海丐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丐帮科技”),得到了该司CEO(联合创始人)胡立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深圳前海丐帮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改善传统不良资产处置行业,首创O2O+B2C的不良资产催收模式,成为全国最专业的一家专注不良资产催收应用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公司旗下创建的优秀平台——收账宝,秉着安全、高效、智能的经营理念,依附庞大稳定的资产包、提供行业标准化产品、智能催收定价系统、催收进度自动反馈系统、安全的回款流程和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几大优势,让不良资产催收从“老大难”变得不再难。胡总还表示:中小微企业处在发展中,面对坏账无论是人力还是物力都力不从心,但资金对于中小微企业发展又至关重要,丐帮科技希望通过协会平台,能为广大会员朋友及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有效化解金融风险。
  在随后的交流中,李洁部长代表协会感谢前海丐帮科技对协会的关注与认可,对该司加盟本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2016年度可合作的形式进行深入讨论,希望能充分整合资源,实现共赢。
  最后,会员服务部工作人员代表协会秘书处向前海丐帮科技领导颁发了协会会员牌证并合影留念。
 
  公司简介
  深圳市前海丐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孕育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在这个海纳百川,包罗万象的年轻都市,公司借着互联网金融井喷式爆发的东风,通过移动互联技术改善传统不良资产处置行业,首创O2O+B2C的不良资产催收模式,成为全国最专业的一家专注不良资产催收应用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
  公司旗下创建的优秀平台——收账宝,秉着安全、高效、智能的经营理念,通过与P2P公司、小额信贷公司、消费金融企业、催收服务企业、担保公司等机构进行数据互联和核心数据技术处理,依托不良资产数据库引擎,并在全国首创颠覆传统催收行业收费标准的催收智能定价系统,打消客户因费用不透明而引发的顾虑,再利用平台完善贴心的每日催收进度自动反馈系统,让不良资产催收从“老大难”变得不再难。公司还以三千多名专业律师队伍为依托,为不良资产催收保驾护航,让不良资产催收变得更安全、更安心。而公司拥有的专业催收账佬团又为不良资产催收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能量,让老赖无所遁形,让不良资产催收化繁为简。
  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业务已从起点广东深圳扩展到全国各地、港澳、台湾、东南亚以及北美,逐渐打造成全球不良资产催收的创新服务型公司。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2-24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我会杨慰兵会长一行到访广东省工贸发展促进会学习交流
↓ 下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到访我会指导工作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