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1月13日上午,我会会员服务部部长李洁携部门工作人员走访了会员单位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得到了该司领导们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监王小东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集智能家居、安防、物联网、葡萄酒和机械等多个行业产业的服务。润泰经过多年的行业摸索,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将建设供应链金融O2O平台,为具备一定交易信用的中小企业提供信用融资。同时总裁办公室主任曾鑫和战略创新部经理姚伟也纷纷表示:润泰是一家开放式的公司,愿意与更多金融行业的公司进行沟通学习,为供应链金融O2O平台提供宝贵意见。也希望通过协会平台,能为广大会员朋友及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以贴心、高效的服务模式满足客户需求,从而打造成广大中小企业值得信赖的供应链服务商。
  在随后的交流中,李洁部长代表协会感谢润泰对协会的关注与认可,同时对2016年度可合作的活动形式进行深入讨论,希望能充分整合资源,实现共赢。也希望润泰能对秘书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明确方向,从而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提供高效的服务。
  最后,会员服务部工作人员代表协会秘书处向润泰领导颁发了协会会员牌证并合影留念。
 
  关于润泰
  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RMB5000万元,本部为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023号国通大厦25楼。润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成为卓越的品牌供应链服务商”理念,致力于供应链服务行业的长期发展、致力于供应链金融、管理技术、物流技术、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和创新,将建设中国领先的供应链O2O平台作为战略目标。 
  目前润泰相关业务主要集中于安防、通讯、电子等行业,同时涉足智能家居、物联网、葡萄酒和机械等产业的服务。润泰以“RUNIN-TIME效率的领跑者”打造行业品牌,以贴切、高效的服务模式满足客户需求,创造性搭建供应链服务平台,旗下品牌“优链”为专业的供应链O2O平台。 

  优链youscm.com隶属于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面向中小企业的供应链金融O2O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国中小企业融资难。基于买卖双方交易的执行,建立中小企业的交易信用数据,为具备一定交易信用的中小企业提供信用融资。 
  优链供应链金融O2O聚焦于中小企业供应链金融生态圈的构建,搭建生态体系的开放平台,成为中国领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15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携手一览Offer派打响新年
↓ 下一页:我会举行深圳市中小企业融资环境专家座谈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