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2016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继往开来谱新篇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自20144月29日成立以来,在市政府金融办、市中小企业服务署、社管局等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杨慰兵会长和全体会员的支持和帮助下,协会秘书处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办好每场活动。首2015协会坚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理念,在努力做好自身建设的基础上,联合社会各类优势资源,以全球化视野和互联网思维,为会员和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2015年终回顾


  【时间】2015年2月11日
  【概述】深圳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评选组委会走访参观协会2014年度获奖企业,深入探讨优秀企业的文化建设以及人文建设,并为其颁发最佳雇主牌匾。
 

  【时间】2015年4月10日
  【概述】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贵宾厅隆重举行,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领导程琪、卓喜辉、蒋进堂、郭诗瑛、侯晓全、曾瑜婷、杨武城等纷纷发言,对协会成立近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时间】2015年4月24日
  【概述】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市民中心隆重召开,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等领导和全体会员代表,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等主流媒体代表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时间】2015年6月10日
  【概述】协会正式成为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成员,协会携手科技金融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金融服务。
 

  【时间】2015年7月29日
  【概述】借力法律,为中小企业互联网安全融资保驾护航。由协会主办、会员单位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协办的《互联网金融时代的融资与法律风险》沙龙在平安银行大厦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8月8日、9日
  【概述】协会组团参加名誉会长侯少藩主讲的第十二届“心感力量”大讲堂, 十余家会员单位共同参加聆听了此次大讲堂,共同感受“心感力量”魅力,共享思想文化盛宴。
 

  【时间】2015年8月27日
  【概述】由协会主办、深圳皇嘉会计师事务所和深圳市邦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协办的关于“财税实务培训和投资趋势分析”培训会,在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成功举行。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时间】2015年8月28日
  【概述】“坪山新区2015年企业融资论坛”活动在金茂园大酒店隆重举行,会长杨慰兵、秘书长林俊涛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协会名誉会长侯少藩,副会长郭诗瑛、侯晓全,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等金融机构及会员单位也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时间】2015年9月8日
  【概述】协会应邀参加清远市首届创新·创业·创客嘉年华暨天安智谷创新创业生态圈启动仪式,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等地的创新企业、创客群体也齐聚清远。 
 

  【时间】2015年9月8日
  【概述】协会在副会长单位奔达康集团共同接待重庆市长寿区区委书记周勇带领的党政机关领导一行,双方就长寿区招商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时间】2015年10月22日
  【概述】广东省工贸发展促进会秘书处一行到访协会进行交流学习,围绕会员活动、会员服务、内部管理以及存在的障碍与瓶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时间】2015年10月28日
  【概述】由协会杨慰兵会长、蒋进堂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曾瑜婷、林俊涛秘书长、郭锐常务副秘书长等领导携会员企业代表组成一行40余人的交流参访团,走进名企活动第二站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揭秘“卡士”的创新领先之道。
 

  【时间】2015年11月5日
  【概述】以“金融创新发展和投资者风险教育”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协会诸多会员单位在金博会上参展亮相。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概述】由协会主导的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员之家交流平台揭牌仪式在华丰大厦隆重举行。协会名誉会长王殿甫,深圳市红荔扶贫基金会永久荣誉会长、红荔书画馆馆长黄南美和我会会长杨慰兵、副会长卓喜辉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
 

  【时间】2015年11月21日
  【概述】协会组织会员企业40余人开展“金协欢乐行,共叙会员情”主题的会员联谊活动,带领大家一同远离喧闹的城市,投向大自然的怀抱。
 

  【时间】2015年11月26日
  【概述】2015中国金融年会,协会作为年会协办方,协会众多会员单位和个人斩获多个奖项。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凭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服务宗旨和理念,荣获年度最佳服务大奖,成为2015中国金融年会上唯一荣获大奖的金融行业协会。
  名誉会长侯少藩荣获年度杰出金融人物;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荣获年度最佳银行大奖和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大奖;副会长单位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深圳市奔达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佳金融创新大奖;副会长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理事单位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荣获年度最佳理财机构大奖;理事单位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荣获年度营销大奖;理事单位深圳市奔达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
 

  【时间】2015年12月16日
  【概述】协会组织的“正确运用专利实现有目的创新”沙龙活动在前海深港合作区企业公馆举办,十余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流互动。沙龙活动为会员企业开展正确认识专利的申报和使用价值工作打下了基础。

  〖展望2016〗
  2016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将聚合团结“政、产、学、研、资、社、媒”各种资源,促进各方密切合作,形成互联互通、合作共赢、良性互动、学习、交流、服务的平台,力助深圳市金融服务行业投融资决策与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为创造深圳未来经济发展“不一样的精彩”献出力量。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6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我会“正确运用专利实现有目的创新”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页:第二届雇主品牌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行业最佳雇主品牌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