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会“金协欢乐行,共叙会员情”会员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为增进协会会员间的友谊与互动,加深彼此的认识和沟通,创建更多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11月21日,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以下简称“中小金协”)组织会员企业40余人开展“金协欢乐行,共叙会员情”主题的会员联谊活动,带领大家一同远离喧闹的城市,投向大自然的怀抱。

  当日上午,我们驱车来到美丽的大鹏地质博物馆。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序厅、地球探秘展厅、大鹏半岛展厅、矿物展厅、城市与地质环境展厅,现场观看了3D科普影院和恐龙室外展场。加强了我们对深圳地质资源的了解及地学知识的普及。 

  参观博物馆后,我们来到茂密丛林间,进行真人CS野战。会员企业家们在教官安排指导下认真作战,野外作战迷彩服、长枪、短枪、头盔的样式都堪比正规军。会员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太过瘾啦!”“终于体验到了军人作战时的热血沸腾!” 

  紧张而激烈的真人CS野战后,我们前往被誉中国最美海景之一的西涌,进行分桌烧烤,大家互相“串桌”侃侃而谈,交流生活和工作中的故事和感受,分享彼此烧烤的劳动果实。 

  下午,我们进行“沙滩名牌大战”充满趣味性的运动项目。通过团队组建等环节,会员企业家们相互熟悉起来。而接下来的比赛项目进一步加强了会员企业家们的沟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交友氛围,大家的友谊随着各项比赛的进行不断升温,激烈的“撕名牌大战”将现场氛围推到了顶点。 
  此次会员联谊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参加,大家通过轻松愉快的户外联谊活动,不仅在游玩中舒缓了压力,也结交了兴趣相投的挚友。参会企业代表纷纷感谢协会打造的沟通交流平台、企业家成长成才的乐园、合作共赢的大家庭。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11-23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我会隆重举行“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 下一页:2015中国金融年会 我会众多会员单位和个人斩获多个奖项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