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会名誉会长侯少藩受聘广东金融学院客座教授


  11月17日,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正式成立。我会名誉会长侯少藩作为受聘客座教授、创业导师代表发言人、揭牌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校方领导在发言及交流中多次提及奔达康集团,对奔达康假期实习生活动、“心感力量”大讲堂、在广金设立的创业借助金、助学金等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奔达康集团与学校多年来的合作,帮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为广金学子提供了实习、就业等实践机会和平台。 
  在向校外企业导师授予聘书环节上,侯少藩老师接受了广东金融学院授予的“客座教授”聘书,并由广东金融学院院长亲自颁发。众多广金的同学们、“心感力量”学友们及小康资本事业伙伴都到现场见证了这一光辉时刻,并纷纷与侯老师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作为奔达康的实习生及心感力量的拥护者,能够在母校见证侯老师这份荣誉倍感振奋和骄傲!

  随后,侯少藩董事长作为创业导师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我国经济新常态,在此开展创新教育,最根本的要从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抓起,“创业教育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我们亟需新的创业型人才来支撑中国的创新梦、创业梦”。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广东金融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最后,侯少藩董事长鼓励创新学子们坚持终身学习,创新进取,诚信为本,大胆创业。他表示,作为创业导师,他深感责任重大,并将全力发挥所有资源和智慧,协助学院把这项事业做好。侯老师精彩的发言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及响应。 
  在广金创业教育学院成立仪式上,侯老师作为创业导师代表为创业学院揭牌。交流中,学校领导表示,他们很荣幸能够聘请侯少藩董事长等优秀人物为学校客座教授,为广金学子树立楷模,激励广金学子奋发向上。 

  作为“心感力量”创始人及十年耕耘者,侯老师始终坚持向社会传播优秀文化及正能量,传道育人;作为奔达康集团创始人,侯董事长始终以个人创业经历鼓励及支持自主创业者敢于创新、勇往直前。广东金融学院授予侯少藩董事长“客座教授”的聘书,是对侯老师一路鼓励自主创业、坚持传道育人的最好褒奖!我们也相信,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的成立将推动创业教育的发展,培养出更多创新型人才!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11-18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平安银行: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 提前布局物联网金融
↓ 下一页:热烈祝贺我会会员单位中瀛鑫荣获“2015中国智慧城市优秀建设运营服务企业”奖项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