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走进绿雪生物,揭秘酸奶标杆品牌“卡士”的创新领先之道

 

  2015年10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以下简称“中小金协”)杨慰兵会长、蒋进堂副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曾瑜婷、林俊涛秘书长、郭锐常务副秘书长等协会领导携会员企业代表组成一行40余人的交流参访团,走进名企活动第二站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雪生物”),共同揭秘“卡士”的创新领先之道。 

  中小金协参访团首先通过宣传片了解了绿雪生物的发展历史,随后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专业的酸奶文化展示馆以及“卡士”酸奶先进的生产线,配以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解说,让参访团成员深刻感受到绿雪生物“专心致志只做发酵奶、做最优质的发酵奶、做最好的发酵奶生产企业”的企业理念,纷纷对“卡士”酸奶的工艺及品质点赞。 

  参观环节过后,中小金协参访团得到了绿雪生物王维嘉总经理亲自接待,王总对中小金协参访团走进绿雪生物表示热烈欢迎,与中小金协领导及会员企业代表们展开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王维嘉总经理给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卡士”酸奶的发展历程,从“卡士”酸奶的供销管理、冷链物流、资本运作以及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展开交流,王维嘉总经理还从快消食品、食品安全及渠道创新提出了独到而深刻的见解。 
  杨慰兵会长对大家介绍了协会的宗旨、理念、会员架构以及会员服务模块,重点介绍了协会作为政企、银企桥梁所搭建的服务平台。杨慰兵会长对“卡士”酸奶给予了高度评价,用“专一”、“专注”、“品质”、“创新”八字四词概括了“卡士”酸奶的创新领先之道,并一一展开了详细阐述,并表示将学习借鉴绿雪生物的成功经验和发展模式助推会员企业发展。 
  现场的参会企业代表一边品尝“卡士”酸奶,一边细心聆听,提问环节更是紧握机会,积极提问,王维嘉总经理一一作详细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围绕企业该如何投融资、拥抱互联网等时下热点问题进行了踊跃互动。 
  
  相关链接: 
  绿雪生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生物乳品企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公司通过成功的实施高品位、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战略,在实现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建立了“卡士”高贵、典雅的品牌形象和独特的“欧陆风情”品牌文化。“卡士”系列产品已经成为政府接待、白领消费市场、高端乳品消费市场的首选品牌。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10-30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广东省工贸发展促进会秘书处一行到访我会
↓ 下一页:金博会首日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员单位闪亮登场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