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欢迎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加入本会

 

   深圳市润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RMB1500万元,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
   润泰在中国率先提出“嵌入式供应链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供应链服务行业的长期发展、致力于供应链管理技术、物流技术、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和创新,始终以成为卓越的嵌入式供应链服务平台为战略定位。
   润泰目前已在香港和深圳设立运作中心,在上海、成都设立办事处。公司立足于通讯行业,目前公司已进入智能家居、安防、电子元器件、IT通讯和网络、物联网、葡萄酒和机械等多个行业。
   润泰专业供应链服务团队及供应链专家队伍为客户进行供应链规划提供保障;持续不断地研究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技术、运营管理及战略规划,并进行实践和持续改善;充分利用IT、GPS、RFID、BarCode、金融等技术实现供应链管理的升级;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整合所需的资源、工具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创新增值服务。
   润泰以“RUN IN-TIME效率的领跑者”为服务理念。通过润泰的嵌入式供应链平台的运作,进行供应链的高效整合,借助贸易融资工具、管理技术、物流技术和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嵌入式供应链服务方案,实现供应链的上下游及参与者的多方共赢。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7-28 【打印此页】 【关闭
↓ 下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市三益达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本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