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会正式成为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成员

 
 
  热烈祝贺我会正式成为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成员。未来我会将携手科技金融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金融服务,促进金融科技领域资源有效对接,进一步完善科技类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体系,为中小微企业的转型和发展创造新的机遇!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简介:
  2012年12月7日,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牵头成立了“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
  “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深圳探索科技与金融结合的新举措。它将促进科技金融领域各种创新要素的集聚,促进科技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互动,进一步完善科技金融结合的服务体系,并引导社会资源不断投入科技创新,为高新技术产业和金融业的融合发展创造新的机遇。
  目前,联盟成员200多家,分别来自银行、交易所、证券、创投、小额贷款、担保、保险和高科技企业。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6-10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坪山珠江村镇银行加盟本会
↓ 下一页:热烈欢迎安信证券加入本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