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深圳市卡得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卡得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位于魅力之城——深圳,地处深圳华强北商业圈。
  卡得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集进口葡萄酒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酒业公司,拥有众多法国顶级酒庄中国独家代理,同时还代理了拉菲,奔富,等多个中高端品大品牌葡萄酒。公司致力于把全球原瓶进口的美酒,以独特的经营方式和服务理念,把私人酒窖带给每个家庭和office(办公室)。
  卡得利用了三年的时间,去筛选供应源头,沉淀品牌建设,优化管理团队。经营模式以全国各地加盟商和经销商作为主要的市场推广手段,凭借多年不倦的探求,首创了中国私人酒窖的商业模式。一体化整合国外葡萄酒产业源头,形成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私人酒窖开创了高尚的生活方式,将物超所值的葡萄美酒献给每一位消费者,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卡得利酒业有上千款精心挑选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高品质葡萄酒。饱满强劲,新鲜,留香持久。法国葡萄酒已经成为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喜爱的佳酿,也将是国人最佳的选择。除了选世界各国的原装进口葡萄酒,从而保证我们的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温控仓库、葡萄酒知识讲座、葡萄酒品尝会、葡萄酒晚宴等一系列活动来推广葡萄酒文化。
  经营理念
  民族传统与国际化相结合,积极的将高品质的葡萄酒推向中国市场,引领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发展,让更多国人品尝到最纯正的葡萄酒。
  把创新作为企业核心元素并将其融入高品质葡萄酒销售中,把每一个客户视为我们最真诚的朋友。对社会发展和进步作出我们的贡献。
  公司使命
  在葡萄酒的挑选与服务上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为我们的客户不断提供安全保真、高性价比的优质葡萄酒。卡得利对进口酒质量严格把关,将物超所值的葡萄酒献给国人。
 
 
  深圳市卡得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燕南路汽车大厦A座四层
  TEL:0755-33371758 Mobile: 18603043999 QQ:402143335
  E-mail:kdjt999@126.com
  财富热线:4009 969 529
  网站:www.kdl9.com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6-12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祝贺深圳市倍斯特电源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优秀会员企业
↓ 下一页:热烈祝贺深圳市国康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优秀会员企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