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深圳市香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荣获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优秀会员企业

 
 
  深圳市前海香融中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面简称“香融中盛”)成立于2014年8月。本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优质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服务商,力争成为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五流合一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国内国际采购、分销执行、VMI服务、虚拟生产、进出口通关、运输管理、仓储、配送、资金结算、信息管理等服务平台降低企业非核心业务的运营成本,优化企业服务水平与供应链运作成本的平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香融中盛将始终秉承“诚实、高效、严谨、创新”的作风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卓越而完善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涉及的行业包括家具、床上用品、装饰材料、室内装饰用品、灯饰、办公用品、文化用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服装、家用电器、工艺品等相关行业,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广泛的新老客户群体。
  励精图治,布局前海。2014年8月29日,公司在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以7亿元人民币竞得T102-0247珍稀地块,将用于建设前海香缤金融总部大楼,发展电商和金融服务业务。项目将建成地上25层,建面35000平方米,其中1-3层为5000平米商业;地下3层,建面为21000平方米,合计总建面为56000平方米。拟投资13亿元人民币兴建。通过前海得天独厚的金融、财税、法制、人才、政策等优势,进一步让公司得到跨越性的发展。秉着“追求卓越,成就你我”的企业理念,为客户、股东及合作伙伴三者实现最大价值提升。
  目前,香缤金融中心已开展内部招租预登记中,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员享有优先权。登记热线:0755-27880856。
  深圳市香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香缤集团)创建于2000年,历经15年的稳健发展,以住宅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逐步涉足商业地产、产业地产、高新科技产业及金融服务等领域。香缤集团凭借自身实力,一步一脚印,在产品交付的各个环节层层把控,精益求精,公司不求规模发展,但求稳定增长,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确保客户、员工、股东和其他利益各方共赢,在业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目前,集团拥有控股及全资子公司近三十余家,已壮大成为福建海西及广东珠三角地区大型综合企业集团之一。
  香缤集团以“立信、修德、达济天下”为企业理念,向社会传递出独特的企业理想与胸襟抱负。香缤集团的发展经历了从单个项目到多个项目,从项目运营到片区运营,再向全国布局的战略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在推动产业进步,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香缤集团以“务实、高效、严谨、创新”为企业精神,积极参加中国更加广泛的城市运营,务实造就高效的团队,严谨使我们的产品不断创新。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深耕珠三角、海西地区,拓展长三角等主要经济发达区域,成为业内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地产商之一。
  香缤集团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了多项荣誉。集团及下属公司先后被省、市、区授予 “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房地产诚信经营10强”、“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全国名牌”、“深圳纳税百强”、福建“泉州纳税大户”、“东莞民营企业50强”、“中国最具责任企业”、“亚洲品牌500强”、“区长质量奖”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集团的发展得到了顾客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福建商会会长、集团董事局主席许明金先生先后得到了胡锦涛、李克强、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并亲切交谈。
在深耕城市的道路上,香缤集团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他们以执着的专业精神,丰富的创造力,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工作理念,铸造了敢打硬仗的香缤团队。
  未来,香缤人将继续弘扬“务实、高效、严谨、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践行“立信、修德、达济天下”的企业理念,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6-9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祝贺深圳腾博国际商务有限公司荣获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优秀会员企业
↓ 下一页:省市领导深入我会会员单位——联合利丰开展调研工作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