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欢迎深圳坪山珠江村镇银行加盟本会

 

   6月4日上午,协会杨慰兵会长、卓喜辉副会长带队走访坪山珠江村镇银行,得到吴斌董事长等银行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就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诸多共识,未来双方拟发挥各自优势,搭建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服务平台,切实有效的帮助中小企业成长。
   会后,杨慰兵会长向吴斌董事长致送会员牌匾,热烈欢迎坪山珠江村镇银行加盟本会。

   深圳坪山珠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9日,由广州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诚邀十家优秀企业法人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30000万元,是广州农商行旗下一家高起点,高水平运营管理的现代化村镇银行。银行内部职能部门分工明确,相得益彰,在管理上,通过融汇借鉴先进的金融管理经验,对各资源进行整合创新,构筑起日臻完善、运营高效的管理体系;在业务上,通过引进国际先进微贷分析技术和小微金融专家,为小微信贷业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银行秉承创新是魂、稳健是根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宽产品项目和服务渠道,立足“市民银行、社区银行、小微银行、零售银行”的市场定位,全方位服务和满足客户的需求,把金融输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把服务的真情嵌入人们的心扉!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6-5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协会秘书处拜访深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 下一页:热烈祝贺我会正式成为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成员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