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继往开来  征程再启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4月10日下午,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以下简称中小金协)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深圳银湖会议中心贵宾厅隆重举行。中小金协会首任会长杨慰兵、协会秘书长林俊涛、副秘书长郭锐、协会28位理事及全体监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议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小金协2014年度工作报告》、《中小金协2014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同时,会议还听取了《中小金协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据悉,中小金协自2014年初成立一年以来即受到广泛关注,会员企业达到500多家。一年来,中小金协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办会理念,围绕会员企业发展需求,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内部管理、丰富服务项目,积极开展金融服务专题活动,组织举办了“金融对接会”、“金融交流酒会”和“走进会员名企”等系列活动。同时,中小金协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扩大协会影响力,以期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金融资源支撑。一年中,中小金协受邀参加“第一届深圳金牌理财师评比大赛”、作为支持单位参加了“前海引领深港金融格局高峰论坛暨‘2014金砖奖’深圳颁奖礼”、参加了“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举办了“2014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品牌”评选等活动,并积极推荐本会专家成为深圳市金融创新奖评审专家库成员。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会员单位不仅获得了充分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更通过协会的平台作用,解决了投融资、企业文化建设等实际难题,中小金协的工作也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

   会议中,中小金协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领导程琪、郭诗瑛、蒋进堂、侯晓全、卓喜辉、曾瑜婷、杨武城等纷纷发言,对协会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们表示:协会虽然年轻,但是组织机构在不断完善,团队素养稳步提高,专业水平过硬,并始终以会员单位金融需求为核心,为深圳市中小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中小金协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更好的工作姿态和工作质量,服务中小企业发展!

  协会会长杨慰兵就各理事对协会工作给予的肯定和期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中小金协对于理事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落实。中小金协也有信心、有实力在2015年度的工作中,紧抓时代改革创新的机遇,配合政府,服务企业,整合资源,克难攻坚,为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4-10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 下一页:本会受邀参加厦门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深调研座谈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