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携手同行  共谱新篇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4月24日下午,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市民中心隆重召开。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及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等领导,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长杨慰兵、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代表,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程琪、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蒋进堂等金融界代表,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等主流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一片热烈、隆重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听取了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2014年度监事会报告。协会秘书长林俊涛分别从团队组建、平台建设、会员服务、活动开展及2014年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对协会2014年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分析。报告指出:协会从2014年04月29日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至今,通过完善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平台建设,发挥协会的自媒体宣传平台作用,不断提升协会及会员企业影响;通过完善服务项目,走访会员企业,开展会员活动,创新服务模式,不断发挥协会的金融服务职能,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全方位、有针对性的服务;通过了解会员需求、传达行业政策、聚集优势资源,不断发挥协会的“沟通”、“桥梁”作用,为促进会员企业与政府单位、金融机构的对接、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2015年,协会秘书处一定不负重托,团结拼搏,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我市中小企业发展、金融服务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杨宇清副署长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力军,加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性意义。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在帮助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方面做出了切实的努力和贡献。他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第三方力量的作用,配合政府,服务企业,做好政企之间、银企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金融改革创新为机遇,为实现有深圳中小企业的稳定、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会上,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长杨慰兵发表讲话。杨慰兵会长对一直以来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讲话中他坦言:中小金协是一个以金融服务为主的综合性协会,以“促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己任,尽最大力量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围绕协会2015年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杨慰兵会长提出了协会要把握机遇,促进发展的四项措施:一是转变认识,服务小企业,创造大事业。二是加强协会建设,提升影响力、凝聚力。三是坚持科学发展,立志做大做强。四是优化服务平台,促进合作共赢。讲话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和赞扬,会场掌声经久不息。

   会议还对2014年度特别贡献奖企业和优秀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国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奔达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南方都市报经营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分别荣获“2014年度特别贡献奖”,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邦民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荣获“2014年度优秀会员奖”。

   最后,协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翻开了全新的篇章。2015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在等待着,中小金协将携手全体会员企业一同创造深圳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4-24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集赞抢红包•任性过五一
↓ 下一页: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