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会团员代表参加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
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4年11月26日,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迎宾馆召开,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有参会团员代表一百名,来自深圳市各社会组织,提名委员11名,选举产生委员9名、副书记2名以及书记1名。

   一、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开创社会组织联合委员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王丽受大会筹备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大会筹备组在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大力推动下、两新团工委的指导下,团委筹备组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七大精神为指针,结合我市社会组织建设和管理的实际,坚持用探索和创新的精神,不断研究社会组织团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争取更好地为社会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服务。筹备期间,积极召开筹备组会议,通过认真考察以及公开公正的民主推荐确定了11名同志作为首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名单,并广泛宣传发动,从团员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出发,选出首次团代会的参会代表100名。
   报告指出,社会组织联合团委成立后将引领社会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善于创新、开创社会组织联合团委工作新局面,抓基础促发展,增加凝聚力,筑牢社会组织团员青年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增加影响力、贡献力,带领社会组织团员青年在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二、考察实际、发扬民主,构建社会组织联合委员工作中坚力量
   大会宣读并通过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第一届联合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当场宣读了11名候选委员名单,通过百名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团员代表投票选举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完成了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委员会成员。选举产生书记一名(王丽),副书记两名(郑德培、陈阳阳),委员九名(王丽、朱峰艳、陈向文、陈阳阳、陈宇雄、张菲菲、林炯华、郑德培、郭晓东)。
   三、明确定位、开拓进取,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联合团委的重要作用
   市民管局孙景明副局长表示,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社会组织团员青年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阶段,这是一群富有生命力的先进群体、是社会组织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革命事业薪火相传的接班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试验田和全国经济中心城市,深圳经济特区积极发挥先行先试作用,大力推进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和规范管理工作,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加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走出了一条体现市场经济规律、适应时代需求、具有深圳特区特点的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新路子,形成了政社协同治理的工作新局面,同时,民管局也对社会组织联合团委寄予希望:1、要坚定不移地服务于党的建设和社会组织建设工作;2、搭建好服务团员青年的平台;3、创新服务团员青年的方式;4、热情投身本职工作;5、要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历史重任,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奋斗方向。孙副局长强调,新时期给联合团委的工作将提出新的更高要求,社会组织团建工作将肩负更为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希望社会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1-28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专业,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 下一页:2014年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榜单公布及颁奖通知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