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欢迎深圳市上善科技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热烈欢迎深圳市上善科技(以下简称“上善科技”)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上善科技”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2050万元,是中国手机行业唯一一家专注于老年人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公司。旗下品牌“Ezfone”“易百年”;“Ezfone”目前在欧洲地区跻身老年人手机品牌前三列,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波兰等国家具有重大的影响力。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华万工业园,目前在香港设有分公司,拥有自己专业的软、硬件研发团队。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共有2条SMT生产线和4条组装生产线,每天能生产10000台左右的手机产品,具备300万台以上年组装加工能力。
  公司原材料以及产品均经过相关标准严格测试,完全符合欧盟和国内的技术要求。公司严格按照定制业务客户的合约要求,给顾客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最诚挚的服务,产品遍布欧洲各地区。
  “易百年”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创百年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老人电子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愿景,让关爱变的简单的使命和诚信、创新、感恩、奉献、分享的核心价值观。
  依托八年来欧洲市场OEM、ODM业务建立起来的完善的产业链资源,四年来国内市场的积累与沉淀,易百年已经在这个细分市场崭露头角。
  渠道建设上(国外):“Ezfone”已经成功跻身欧洲老人手机品牌前三甲,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波兰等数十个国家具有重大影响力,获得近千万欧洲中产阶级老人朋友的喜爱和认可。
  渠道建设上(国内):“易百年”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国美、苏宁、顺电、宏图三胞等零售卖场已布局了上千个销售网点,与运营商和养老服务机构已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去年四月,开设了京东和天猫易百年旗舰店,开发了数十家电商分销客户,覆盖了苏宁易购、国美在线、唯品会、1号店等主要B2C电商渠道。
  团队建设上:易百年拥有市场、项目、销售、服务等的核心人员30余人,一线督导和导购(大部分是联合促销的兼职人员)500多人。
  产品布局上:已推出机型20余款,在售主流机型8款,并以每年至少四到六款的迭代速度持续更新。
  销售业绩上:销量从2012年的4万台(销售额约人民币900万元),以每年100%的增长率持续的增长,2015年销量达到30万台(销售额约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
  品牌建设上:易百年已成为一二线城市老人购机首选品牌,家喻户晓的深圳原创品牌,并于2013年荣获“深圳知名品牌”桂冠。
 
  发展历程:
  2014年  荣获“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2013年  荣获"中国老年创新发明推介交流会"奖杯
  2013年  2012年度工业企业安全管理达标活动“安全管理达标企业”称号
  2012年  深圳市老年产业博览会参展单位
  2011年  荣获珠三角老年创新发明大赛"赞助单位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2-30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市中项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 下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公正会计师事务所加盟本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