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会拜访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许扬

 

   10月14日上午,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杨慰兵会长、林俊涛秘书长、郭锐常务副秘书长一行三人专程拜访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许扬同志,受到了许主席的热烈欢迎和真诚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杨慰兵会长重点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协会成立的愿景和目标,以及协会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为会员企业搭建银企、政企、企企之间的交流沟通服务平台,切实有效的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融资困难,使协会发展成为中国投融资事业最具生命力的服务组织之一。
   许主席听取杨会长汇报后非常高兴,表示中小金协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对协会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协会抓住机遇,采取以培训、调研、论坛等多种形式来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服务内容要接地气,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切实有效的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转型升级。
   许主席对协会寄予厚望,现场挥毫泼墨:“搭建平台,聚合资源,努力为中小企业服务”!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0-12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我会秘书处走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
↓ 下一页:我会走访交通银行、鼎业银行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