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金融机构看好新三板

深圳新三板服务中心再获10亿元授信

 
  7月25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新三板服务中心举行授信签约仪式,授信额度为10亿元。这已是深圳新三板服务中心年内第二次获得银行10亿元授信。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精挑细选优质的企业项目向投资方推荐,保证10亿元授信额度得到最有效、最实质的利用。
  尽管新三板的融资能力一直为业界诟病,但这一市场正迎来爆发期,目前为众多机构所看好,新三板服务机构更是雨后春笋般纷纷成立。深圳新三板服务中心董事长肖水龙说,深圳新三板服务中心是一个专门服务新三板企业的平台,致力于多渠道方式解决新三板企业融资难的核心问题,引导资金流向实体经济,特别是科技创新型企业。目前,该中心已与大量优质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其中已有68家上市公司与该中心合作,展开并购业务。
  浦发银行总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深圳)汪天寿总经理表示,深圳科技创新在全国遥遥领先,是开展科技金融服务的沃土。浦发银行总行专门成立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计划在深圳投资企业100家。他表示,深圳新三板服务中心的客户有90%以上都是科技创新企业,双方密切合作有利于助推深圳科技创新的发展。
  授信仪式结束后,布瑞克和搜辅网分别与深圳新三板服务中心签订了融资协议。(深圳特区报记者吴德群)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7-26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深圳互联网金融回归理性
↓ 下一页:新三板挂牌增速大幅放缓 年内恐难超万家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