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会名誉会长侯少藩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
 

  6月18-19日,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隆重召开。在这场弘扬企业家精神、表彰优秀企业家的盛会上,我会名誉会长、奔达康集团董事长、“心感力量”创始人侯少藩先生荣膺2015-2016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是中国企业界的最高荣誉,两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有着中国企业界“奥斯卡”典礼之称。该奖项是经国务院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后批准保留的权威评选表彰项目之一,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和表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经过推荐申报、初审、复审和评审委员会终审环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中国企业家的优秀楷模。

  侯少藩先生凭借其在品牌、文化建设上的卓越成就,荣膺2015-2016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并入编《中国优秀企业家2015-2016》书籍。该书汇集了本次获奖企业家的创新创业先进事迹、成功经验及其卓越贡献。侯少藩董事长一路走来的非凡建树成为汇编书籍中最鲜活亮丽的一页。
  侯少藩董事长期坚持品牌兴企、文化治企。1997年创立奔达康之初,就在心中描绘了一个“专业化电缆品牌”的初步轮廓,并明确提出了“走品牌道路”的战略方针,自此之后,奔达康电线电缆多次获得“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制造业百强”等殊荣,侯少藩董事长本人也先后多次获得“中国品牌建设杰出企业家”、“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年度杰出金融人物”等殊荣。2009年,侯少藩董事长带领奔达康集团寻求多元发展,涉足金融服务业,奔达康金融成为集团第二大产业,共计注册资本超过10亿元,荣获“全国小贷100强”等一系列行业殊荣。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侯少藩董事长成功打造出中国企业界独树一帜的特色企业文化:丰满成功心法——“心感力量”,并使其真正融入广大员工的思想意识中,因此他本人被评为“2009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文化领导”。与此同时,奔达康集团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不断进行抗震救灾、捐资助学、修路建桥等公益活动,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十佳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为社会精英的企业家们反映和代表了当代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精神风貌,优秀的企业家是这个时代的楷模,他们敢为人先、锐意进取、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精神,将促使中国社会和经济不断创新发展。在侯少藩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奔达康人将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拼搏奋斗!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6-23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浦发银行积极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 下一页:马兴瑞书记点赞我会理事单位南方都市报“马上办”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