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开启融资便捷通道,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8月28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主办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系列对接会——开启融资便捷通道》会议,在福田区博园商务酒店成功举行。本次对接会,特邀请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和理事单位深圳市民信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主题演讲。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长杨慰兵、副会长卓喜辉、中国银行龙岗支行副行长黄矛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杨慰兵会长在会上发表致辞,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虽然创会不久,短短半年的时间里,会员数量已达到500余家,深刻感受到中小企业对金融服务需求的迫切,对协会的认可与支持。同时明确指出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任重道远,秘书处将继续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服务会员。
   本次会议由银行、担保行业和小额贷款行业不同的金融机构,从不同的角度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并分享自身行业发展的概况及融资渠道和融资方法。其中中国银行深圳分行重点介绍了中小企业投融资环境以及该行授信产品体系和短贷通等产品,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则重点介绍了目前能为企业提供的融资业务种类和方法,深圳市民信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除介绍了小额贷款行业的发展优势和趋势,同时对现有特色产品和适用人群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分享。
   参加本次会议共有100余位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获益良多,并希望协会能开展更多不同形式的会员活动,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系列对接会”是由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主办的一项旨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投融资困难、为投资方和融资方搭建资金对接、项目合作平台,切实有效的帮助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健康发展。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8-29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求真务实干实事,共建优质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
↓ 下一页:优势互补,深度合作 ——我会走访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以及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