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我会成功举办“解决企业融资困顿

提升资金使用价值”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

 
  为帮助会员企业解决融资困顿局面,寻求更加有效、便捷的融资方法和渠道,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引导企业提升现有资金的使用价值。2016年5月31日下午,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特邀请副会长单位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会员单位深圳市信利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博林诺富特酒店共同举办“解决企业融资困顿 提升资金使用价值”主题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长杨慰兵,中国银行宝安支行高级客户经理龙宇祥,中国银行宝安新城支行副行长黄栋彬,深圳市信利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程桃红,深圳市信利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宏涛,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总部副总监王志敏,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总部资深高级经理侯思蓉,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副会长、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凯毅,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秘书长林俊涛,常务副秘书长郭锐,兼职副秘书长黄炼升、许名龙、曾祥力和会员企业代表百余人共同出席本次对接会。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长杨慰兵首先致辞,杨慰兵会长表示:“十三五”以来,宏观经济环境还是很严峻,企业升级转型还存在诸多问题,国家政府倡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尤其是金融加大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然而目前市场环境下,融资困难、资金使用价值不高仍然是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在市政府金融办的支持指导下,致力于规范深圳市中小企业管理,促进成员单位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提供领先的集成式现代服务,力图打造一个能够真正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的最佳服务平台。

  会上,中国银行宝安新城支行副行长黄栋彬,进行了“中国银行 伴你成长”的主题分享,黄栋彬副行长从中小企业融资贷款实际情况出发,从企业现金流、纳税、政府合作等方面帮助会员企业了解银行信用授信考虑因素。黄栋彬副行长同时介绍了中国银行特色金融产品、贷款流程及中小微企业贷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深圳市信利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宏涛,利用自身丰富的金融从业经历,作了题为“供应链金融 服务中小企业”的主题分享,并且从市场现状分析、供应链集成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阐述。他提出“金融不为产业服务,金融就是‘空中楼阁’”和“金融应是双赢发展,而非两败俱伤”的精彩观点。林总表示,信利康小贷将以优惠价格和优质服务,更有效率的为协会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总部资深高级经理侯思蓉,进行了“让企业账户的资金‘活’起来:中小企业该如何提高资金利用效率”主题分享。侯思蓉经理从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初探,切实帮助会员企业了解自身所处困境和寻找出路,帮助会员企业了解现金流管理和如何做好现金流管理。侯经理还和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丰富了参会代表金融知识。

  最后,深圳市奔达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助理刘松浩,介绍了奔达康金融的发展历程及帮助中小企业融资的优势。刘松浩经理表示奔达康金融将为协会各会员单位提供企业投融资、企业或个人理财产品等方面的专业讲座及咨询,为会员解决融资方面的难题。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金融服务对接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及时的融资讯息和便利的融资渠道,真是办到我们心坎上了,感谢中小金协,希望协会多举办类似活动。”会后,企业负责人围绕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以及资金使用价值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信利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本次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重质量、重实效,企业与金融机构积极“相亲”,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接下来,协会还将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金融服务对接会,协助金融机构与企业有效对接,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的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扩宽融资讯息和渠道,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快成长。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6-1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 下一页:我会“仲夏聚private time—股权融资崛起”下午茶活动圆满举行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