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热烈欢迎深圳公正会计师事务所加盟本会

 

  热烈欢迎深圳公正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公正事务所)加盟本会!
  公正事务所于 1997年 12月经由深圳市财政局及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事务所成立20余载,是一家多功能的集团式中介服务机构,业务包括审计、税务代理、咨询、管理等。专注于专业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公司现有注册会计师 12 名,税务师 6 名,中级职称人员 8 名,企业管理专业人员 8 名,以及相关从业人员 10名。
  新的一年,新的方向,公司以全新的企业形象和服务理念来开拓市场,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财税服务团队,以高度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为客户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企业文化
  公正事务所是一支对客户充满责任感和激情的团队,我们崇尚学习、善于创新、精诚合作、真诚服务、提倡共赢,确保以最快的时间、最优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的使命:用专业助力所有客户!
  我们的愿景:打造一流财税服务团队,服务好每一家客户。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诚信为本,以客为尊,业务过硬,品质卓越。
  我们的经营理念:独立  客观  公正
  我们的服务理念:热情阳光,细致周到。 
 
  服务内容
  公正事务所致力于为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国有企业、集体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港澳台投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等各种法律主体提供全方位的会计审计服务。
  (一)财务审计: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公司收购审计、公司破产清算审计、公司转让审计、经济责任审计。
  (二)验证企业基本服务:对新设立企业投入资本的验证、对企业申请增资、减资、合并、分立等注册资本变更情况的审验。
  (三)专项审计:净资产审计、公司内部审计、基本建设年度决算审计、特定项目审计。
  (四)代理记账:初始建帐、日常记帐、清理乱帐;编制各类会计报表,协助公司出纳人员与银行核对帐务明细。
  (五)财务咨询:投资、收购、兼并、重组等活动中的税务筹划和税务策略咨询、税务顾问及税务咨询
  (六)工商代理:公司注册、工商登记并为客户提供顾问服务。
  (七)管理咨询:企业收购、兼并策划、企业融资咨询、财务会计顾问、公司内部控制制度设计、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评价。
  (八)税务代理、鉴证业务咨询;资产评估、工程审价业务咨询。
  (九)会计人员培训、税收法律培训、财务会计制度培训。
 
  涉及行业
  本所审计的行业主要包括:金融行业、煤气行业、石油化工、建材行业、通讯行业、交通及运输行业、房地产行业、建筑行业、酒店及旅游服务业、商业、IT及高科技行业、农业机行政事业单位等
 
  企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3006号华强佳和大厦A座21楼2111室
  企业联系方式:
  罗生:18306668989 
  座机:0755-23480039/83252042 
  QQ:475740752
  邮箱:475740752@qq.com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2-30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热烈欢迎深圳市上善科技有限公司加盟本会
↓ 下一页:关于开展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