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关于宝安区“金融超市”招募专业服务机构入驻的通知

 

  “金融超市”是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搭建的便捷高效的供需一体化平台,在线上收集和展示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在线下集中各类金融机构提供驻点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一个“永不落幕”、“全天候24小时”的O2O融资服务平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专业服务机构入驻“金融超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金融超市”位于宝安区23区海关大厦20-21楼,20楼现已有21家银行机构、2家担保机构、1家券商及1家创投机构入驻。21楼共有17间办公室,现招募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入驻,符合条件的专业服务机构免费进驻,并提供办公设施和设备,基本实现“拎包”入驻。
 
  二、入驻条件
  申请物业的金融服务机构,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注册地在宝安区的银行、信用担保机构、创投机构、基金、保险、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金融服务机构。
  (二) 注册地在区外的银行、信用担保机构、创投机构、基金、保险、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金融服务机构。
  (三)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服务机构。
 
   三、入驻要求
  (一)申报的入驻机构在经营及存续期间,不得有违法行为及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申报的入驻机构在所服务类别中,具有一定的专业服务特色和优势,具有面向社会开展涉及专业服务讲座、培训、论坛等公益活动的实际经验和能力特长,愿意积极为辖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专业服务活动,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三)申报的入驻机构愿意并自觉接受宝安区“金融超市”管理办公室和金融办的管理、监督和考核。
 
  四、申请及入驻审批程序
  (一)拟入驻机构向宝安区“金融超市”管理办公室提交《“金融超市”入驻申请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二)“金融超市”管理办公室对企业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对金融机构及其项目进行调查论证,优先考虑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提出建议入驻名单;
  (三)宝安区经促局召开会议审定入驻名单和分配方案,并向社会公示;
  (四)“金融超市”管理办公室落实分配方案,与拟入驻金融机构签订入驻协议。
  (五)入驻协议期限为2年,协议期满后可向“金融超市”管理办提出续约申请,经“金融超市”管理办公室审定后方可续约。
 
  五、招募时间与申请流程
  (一)招募时间
  自2016年11月22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止。
  (二)申请流程
  招募流程将遵循公开透明原则,采取以下工作流程:
  1、提交申请:申请者提交申请表和相关材料(见附件);
  2、实地考察:金融超市管理办对申请主体进行实地考察;
  3、组织评审:宝安区经促局召开会议对申请入驻的机构进行综合评审;
  4、公示结果:评审结果将在相关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5、签订协议:入驻机构将与宝安区经促局签订入驻协议,明确相关工作要求。
 
  六、申请方式
  (一)有意者请登陆“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http://jcj.baoan.gov.cn/)下载申请表格。
  (二)准备申报材料
  1、入驻服务机构申请表(详见附表1)
  2、服务承诺书(详见附表2)
  3、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经营服务场所产权证或租用合同复印件
  5、入驻人员名册,包括职称、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6、机构从业资格、资质等级证明文件或证书复印件
  7、服务机构获得的荣誉称号证明文件或证书
  8、2014年、201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9、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10、其他能证明机构实力的材料
  (三)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到联系人邮箱,同时将纸质版盖章后交到宝安区新安三路海关大厦20楼金融超市管理办公室。
 
  七、联系方式
  我会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是“宝安区金融超市”的运营管理机构,对符合入驻条件并有意愿入驻的会员企业可直接与我会联系。
  郭 锐  13510453690
  林雪珍  13826599982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三路海关大厦20楼
 

                                   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
                                      2016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1-23 【打印此页】 【关闭
↑ 上一页:关于邀请参加“新三板发展机遇及投资风险分析”主题沙龙的通知
↓ 下一页:第三届(2016)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行业最佳雇主获奖名单重磅出炉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6号华丰大厦3208-A 邮箱:shenzhenzxjx@163.com

电话:0755—83164782 传真:0755-83164782

粤ICP备14056401号